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霆扫毒》捧红徐子珊有望夺视后 林峰工作重心转移

    股城网讯:《雷霆扫毒》捧红徐子珊有望夺视后,林峰工作重心转移引发与TVB分手传闻。《雷霆扫毒》已经播到21集,林峰和徐子珊在戏中演技到位,发挥出色,或有望凭此剧夺得视帝视后奖项。不少人担心,《雷霆扫毒》或成为林峰在TVB临别之作,分手之前不远也。

    林峰雷霆扫毒
    林峰雷霆扫毒

    股城网综合报道:9月24日,《雷霆扫毒》重磅出击,距离今天上映一个月了,引起一轮追剧热潮。《雷霆扫毒》为2012年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该剧有不少震撼性的举动局面,警匪斗智斗勇的正邪相争,充斥舞蹈张力。戏中主演为林峰、苗侨伟、徐子珊、黄智贤、官恩娜,以扫毒为背景,展开一段缉毒查黑警的警匪战,欣赏价值极高。

    《雷霆扫毒》剧情凑集,每一集都能牵动观众的心,令观众过足戏瘾。此外,由于警匪片是TVB经典元素之一,拍起来驾轻就熟,总能拍出收视口碑双赢的剧情,而《雷霆扫毒》就达到了这个效果。而且,由于林峰和苗侨伟的加盟,使得这部剧受到极大关注。

    林峰和苗侨伟都是女人的汤圆,甚至不少男观众也“起痰”。林峰歌影视三栖发展,又是一个高帅富,内外兼收,自然而然受到众多男女老少迷恋。而苗侨伟虽然不算年轻,但是成熟又有魅力,更何况有不少女性都是大叔控的。在戏中,两人的一举一动都让观众疯狂不已,导致《雷霆扫毒》关注度直线上线。

    此外,撇开演员魅力不说,言归正传聊演技。林峰、徐子珊、苗侨伟和黄智贤都发挥出色,演技爆棚,令人难以忘记。尤其是林峰和徐子珊,在《雷霆扫毒》中,两人饰演的角色,无论在表情、神态、动作、脾气方方面面都非常到位,不偏不倚,拿捏得非常准。

    徐子珊在《雷霆扫毒》中饰演的角色叫家碧。家碧为人重义气,爱逞强,但由於出身低微,内心非常自卑,在极度绝望时,更有自残倾向。家碧在一次扫毒行动中认识世乐,其后日久生情。可惜由于身份的原因,以致家碧极度自卑,拒绝接受世乐。徐子珊在戏中饰演“毒后”角色,从个人性格、特质以及演技方面来说,TVB众多女演员之中,唯独她一人能驾驭这个角色。她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完全达到视后的状态。

    而林峰在《雷霆扫毒》饰演的角色叫世乐。世乐为人聪明机智,却经常不修边幅,嬉皮笑脸,行事不依常规,独断独行,令人难以捉摸。世乐做事不在乎他人眼光,但求无愧於心,做事不依正途。林峰饰演一个不依规矩办事、情商智商兼顾、有略显邋遢的chok警,可谓令人耳目一新。虽然这是他首次饰演警察角色,可是依然演什么像什么,把戏中chok警的气质、神情、特色发挥得非常到位。

    无论是林峰还是徐子珊,在《雷霆扫毒》中都发挥极好,媒体猜测两人夺得视帝视后的赢面高达80%。不过,《雷霆扫毒》这部剧捧红了徐子珊,但很大可能成为林峰在TVB的临别之作。一些粉丝担心,林峰以后可能会跟TVB分手,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电影和音乐方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