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贯中朱茵喜获小龙女 曝朱茵怀孕时脾气大

    最近娱乐圈小小龙不断新鲜涌出,黄贯中和朱茵家的“叉烧包”照片新鲜出炉。黄贯中曝朱茵于10月23日带爱女回家。黄贯中发微博晒爱女照片。黄贯中微博全文:“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

    黄贯中朱茵喜获小龙女
    黄贯中朱茵喜获小龙女

    最近娱乐圈小小龙不断新鲜涌出,黄贯中和朱茵家的“叉烧包”照片新鲜出炉~照片中的小宝宝手舞足蹈,样子相当活泼可爱~今天正是朱茵41岁生日,“叉烧包”是朱茵最珍贵的生日礼物。祝福朱茵黄贯中一家!孕期的朱茵情绪比较敏感,有时会无故落泪,黄贯中也自己摸索了一套安慰女友的好办法,那便是不问她原因,不说我懂,只是静静的给她一个拥抱,任凭女友发泄。黄贯中的体贴赢来了好友及粉丝的称赞。

    继唐志忠、李小璐之后,昨日晚间朱茵也在微博宣布了得女喜讯。一日内三喜临门,且全是千金,昨日也成了娱乐圈名副其实的千金日。值得一提的是,三位明星不约而同选择了新浪微博作为第一时间公布的平台,与网友们分享喜悦心情。

    10月24日讯,昨天是重阳节,也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李小璐昨天顺利生下与贾乃亮的女儿,而黄贯中也公布了朱茵为自己生的女儿,25号也将是朱茵的41岁生日,这应该是朱茵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提到朱茵怀孕时脾气大?黄贯中笑言:“是,但我顶得住!她以前不是这样子,可能怀孕时荷尔蒙不平衡,我体谅!”会送什么礼物给太太?他未想到,说朱茵为自己生女这份礼物太大,唯有做个好爸爸及好老公。黄贯中透露朱茵怀孕时只重了20磅,除了大肚子外,怎看也不像孕妇。那岂不是不用收身?他说∶“我很佩服,她胖了20磅,产后失掉10几磅,即只胖了几磅,不用减肥那么辛苦!女人都贪靓,她最惊肥,现在那么瘦,我叫她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