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活大爆炸》第六季佩妮重返校园 与男友陷入感情

    《生活大爆炸》第六季(TheBigBangTheory)出自CBS电视台,《生活大爆炸》第六季(TheBigBangTheory)正在热播,根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最新报道,《生活大爆炸》第六季在11月15日将要播出的一集中,卡蕾·库奥科(KaleyCuoco)饰演的女主角佩妮(Penny)将重返校园,认识新同学,并且她与男友、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Galecki)饰演的莱纳德(Leonard)也将出现感情危机。

    众多周知,《生活大爆炸》佩妮一直因自己的学历与男友相差太多而耿耿于怀,此前为了更好的了解男友的工作,她甚至曾向吉姆·帕森斯(JimParsons)饰演的谢耳朵(SheldonCooper)专门请教物理知识,只可惜在闹出了一堆的笑话之后,她的学习之旅最终以失败告终。

    不过在11月15日播出的《生活大爆炸》中,佩妮真的将重返校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而在学校里她也将结识一位新同学、英国男星瑞安·卡怀特(RyanCartwright)饰演的科尔(Cole),他将给佩妮和莱纳德制造感情危机,再加上谢耳朵的新助手、玛高·哈什曼(MargoHarshman)饰演的阿莱克斯(Alex)钟情莱纳德,因此佩妮和男友之间的感情将受到严重考验。

    瑞安·卡怀特目前正在饰演《阿尔法战士》(Alphas)中的加里·贝尔(GaryBell),而此前他也曾出演过《广告狂人》(MadMen)、《识骨寻踪》(Bones)等剧集。[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