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欢辞去“好声音”导师工作? 谁又会是下一任导师?

    自从刘欢担任“好声音”导师以来,每一次录制节目都要花10几个小时,因身体吃不消的原因,刘欢23日表示将不再担任第二季“好声音”的导师,也不参加任何的选秀节目?难道刘欢是要退出选秀这个舞台了吗?

    那英
    那英

    因为录制节目身体吃不消,刘欢2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不再担任第二季“好声音”的导师。对于刘欢的这一决定,腾讯娱乐采访了该节目的宣传总监陆伟,他告诉记者,第二季节目在录制时间上会进行改进,而导师方面,节目组也希望依然延续第一季阵容,在录制时间和档期上积极和导师协调,目前不会考虑备选导师。

    23日,刘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好声音》2012年10月18日10:51中国好声音#好声音回顾#还记得第一期的那个"音乐疯子"吗?一张嘴便惊艳全场!最高音居然达到了high“F”!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他第一期时的惊人表现吧!张玮《High歌》的录制太累太苦了,自己的身体实在吃不消,因此决定退出节目导师的行列,“大家看到每期播出是90分钟,但录制节目每次都是12个小时以上,基本从下午两点录制到第二天早上三四点,身体实在吃不消。”

    的确,不少曾参加过“好声音”节目录制的媒体也表示,每天的录制都要12个小时以上,实在折磨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