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欢辞去“好声音”导师工作? 谁又会是下一任导师?(3)

    陆伟表示,无论是节目的录制时间还是导师们档期问题,节目组都会和四位导师进行协调,“目前还没开始第二季,我们会和导师协调。录像时间、时长等都可以改进。”

    不仅如此,陆伟告诉记者,刘欢也曾提出过自己对第二季节目的想法,希望第二季能够有更好的准备工作。而节目组明年也会第一时间争取刘欢、那英、杨坤、庾澄庆四位导师。

    如果刘欢或者其他导师真的退出了,节目组会考虑谁来加入?为此,陆伟很肯定地告诉记者,“我们不会考虑备选,现在说太早,我们第一时间还是会考虑四位导师参加我们的录制。”至于网上此前流传的孙燕姿、张学友、王菲会加盟,陆伟直言,节目组根本没联系过他们,并称节目第二季还没开始筹备,现在说导师后备人选还太早。

    随后,腾讯娱乐联系上了刘欢的妻子卢璐,对于刘欢退出“好声音”一事,她表示并不想再就此事多说,并希望媒体能够理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