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欢辞去“好声音”导师工作? 谁又会是下一任导师?(2)

    对于刘欢的这一让人颇为意外的决定,节目宣传总监陆伟告诉记者,第一季的确在录制时间上存在一些问题,“之前我们和四位导师沟通过,第一季的准备时间短,而且要签版权协议,还要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因此录像时间紧张,前六期的盲听用了9天就录完了。后期的导师考核基本上是一天一集,每天录像长达12小时,对导师、学员来讲,后半夜的精力都跟不上了,而且也有损身体健康。”

    第一季节目结束后,节目组也总结了经验,而第二季节目的录制时间肯定会延长,“我们计划春节后,2月份开始筹备,这样到播出就有5个月的筹备时间。我们录像时间的周期也会延长,尽量单日录制时间在8小时内,但这需要导师空出更多档期进行节目录制,第一季前面盲听录制了9天,第二季可能需要12-18天的时间时间。我们也会把录像时间、录像计划拿出来,希望能给导师满意的答复。”

    既然刘欢宣布退出,那么节目组有没有其他可以接替的人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陆伟强调,刘欢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一口否定参加明年的“好声音”,只是表示明年再说,而明年节目组也依然会第一时间争取第一季的四位导师,并称不会考虑备用人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