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王》袁立身陷四角恋 钟汉良被评新一代余其扬

    电视剧《上海王》以二十世纪初上海滩为背景,真实再现了那个风雨飘摇的时代,十里洋场黑帮势力残酷角逐,讲述了纷杂乱世之中袁立饰演的奇女子筱月桂与三代上海王之间充满传奇色彩的爱恨情仇,钟汉良与袁立在剧中饰演无奈之中刀枪相见的爱人,他们在爱情、金钱、权力间展开阴谋与爱恨情仇……

    在《上海王》中,袁立饰演的筱月桂可谓女人中的女人,出生卑微却有胆有识,是那个时代的上海巾帼英雄。她一生历经三代上海黑势力头目,周旋于名利场之中,最终将整个上海滩踩在脚下却内心孤独。常力雄是筱月桂唯一敬佩和依赖的男人,这个男人侠肝义胆,风度翩翩却难逃奸人算计,死在和筱月桂的结婚礼上,给筱月桂留下遗腹女,给他报仇和抚养女儿成为了筱月桂活下去的理由。常力雄死后浦江商会被六爷黄佩玉接管。这个男人是典型的阴谋家,处心积虑攀上高位,将浦江商会挥霍一空,他是三个老大中最冷血的一个。筱月桂为了戏班在上海立足与他相好,但是他们只是各取所需,没有感情可言。第三任老大余其扬是与筱月桂有真爱的男人,相恋十几年却无法相守,每次仿佛接近美好时就会出现状况让爱人再次远离,这段爱让两个人遗恨终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