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王》袁立身陷四角恋 钟汉良被评新一代余其扬(2)

    三个男人围着转袁立大呼过瘾

    一向快人快语的袁立说,她在片中从15岁演到84岁,其间与几个男人的情感纠葛令人欲罢不能。袁立对这个角色很满意,三个男人围着她转让她大呼“过瘾”。

    山东卫视爱家剧场《上海王》,看袁立在江湖争斗中巧妙周旋,在情欲与权利的漩涡里苦苦挣扎。

    电视剧《上海王》改编自著名女作家虹影的同名小说,以20世纪初的上海滩为背景,再现十里洋场黑帮势力的角逐纷争,讲述了纷杂乱世之中奇女子筱月桂与三代上海王之间充满传奇色彩的爱恨情仇。筱月桂是黄浦江对面的川沙县的一个农村女孩,父母双亡的她随舅舅舅妈一起逃荒来到上海,为了生存,她在街头求人买下自己的故事。阴差阳错的,于浦江商会搜救黄佩玉的混乱中救下了浦江商会的余其扬,在余其扬的帮助下,一品楼的辛黛玉将她留下做了粗使丫头,小月桂传奇的一生悄悄的拉开了帷幕。

    在《上海王》这部戏中钟汉良饰演“新一代上海王余其扬”,从《鹿鼎记》(张纪中版)中英明果断的康熙到《上海王》中的霸气精明的一代上海王余其扬,再到火爆2012荧屏的新剧《天涯明月刀》,连续主演的数部大剧的连续热播让低调的钟汉良成就荧屏一方霸主。钟汉良眉眼中蕴含的霸气和帝王锐气是吸引观众的砝码,沾了外形不少光彩的钟汉良属于目前港台艺人在内地发展势头最为迅猛的一位,他帅气健康的形象也备受观众青睐。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