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油妈妈》收视与吐槽齐飞 网评颠覆观众对母子(2)

    《加油妈妈》自从开播以来,便吐槽不断,第一集中就出现了三次车祸更让观众诟病不已,对于剧中主演来说,那么多的车祸演起来会不会郁闷,张玉嬿回应说:“一集里面三次车祸这种情况我想应该是编剧为了增加画面的可看性和冲突性,但对于我们演员来讲,并不是每场车祸都参与,所以演起来就并不郁闷。”

    虽然演一个“妈妈”,但从外表看来,扮相年轻长得也年轻的张玉嬿跟贺军翔站在一起更像是“姐弟”,并且贺军翔对“妈妈”的百般呵护完全颠覆了观众心中对母子关系的定位,让观众产生“姐弟恋”的错觉。对此,张玉嬿有不同的看法:“这个妈妈的角色不是一般传统意义上妈妈的样子,在最初定妆的时候,制片人就说按照平常的样子就好了,所以跟贺军翔在一起,就不像大家印象中母子的感觉,因为这个角色是一个很天真、像个孩子的样子,所以就不会有妈妈的感觉。”并且“这个角色虽然是妈妈,但心智就像个小女孩,对于儿子来讲,就会特别疼惜,对于妈妈来讲,在某一方面对儿子就会表现得特别依赖”。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