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第四代iPad等五款最新产品 首次涉足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美国加州,苹果公司召开特别发布会,发布第四代iPad等5款最新产品,其中包括:苹果第四代iPad、7.9英寸iPadmini、13英寸MacBookPro笔记本、新款超薄iMac以及新款Macmini。iPadmini对于苹果公司而言,是一款象征意义更强烈的产品,这代表苹果平板电脑首次涉足中低端市场。根据苹果公司安排,iPadmini将在11月2日上市销售,售价329美元(约合2055元人民币)。

    苹果发布第四代ipad
    苹果发布第四代ipad

    第四代iPad今天刚刚发布,对于在刚刚购买第三代iPad的用户来说,这种事情比较悲剧。现在据CNET网站报道,某些当地的AppleStore会为在过去30天内购买第三代iPad的用户更换第四代iPad。当然决定是否更换还是AppleStore做决定。用户手中的第三代iPad必须没有用旧的痕迹。[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