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燕姿兴奋即将迎来预产期 小龙女?小龙子?

    孙燕姿与荷兰籍印尼老公纳迪姆结婚1年多,今年初如愿造人成功,暂别工作安心养胎。34岁的孙燕姿年初顺利怀孕后,预产期10月底或下月初,孙燕姿还推特首度以英文写下怀胎9个多月的“心路历程”。预产期在11月初的孙燕姿昨传已在新加坡当地医院诞下一名小龙女,但发言人徐佩云否认。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说:“每天背著北鼻在肚子,真的很特别、很期待。”最后可能因出门耗体力,形容自己“北鼻抱来抱去,累了”,便跟大家说晚安睡觉去。她肚子越来越大,也变得爱吃,怀孕虽推掉不少演出,之前代言的合约也陆续到期,但已有不少广告商排队上门。经纪人说:“目前除了脐带血,其他你想得到的婴儿用品,几乎都有来谈。”

    预产期在11月初的孙燕姿昨传已在新加坡当地医院诞下一名小龙女,但发言人徐佩云否认。孙燕姿昨晚则在微博放上一张婴儿床照片,从墙壁各种动物布置和留言“我在等你”来看,似乎“小龙子”的机会很大。

    据悉,打算自然生产的孙燕姿早将装满生理用品和换洗衣物的“妈妈包”准备妥当,老公纳迪姆近来也转往家中办公,寸步不离地守护在爱妻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