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胜女的时代》郑爽分饰两角 挑战“双生姐妹花”

    日前,新美学时尚剧《胜女的时代》首曝精彩剧照,照片质感媲美时尚大片。剧组首次曝光最令人期待的“胜女”形象,由人气偶像郑爽倾情饰演一对双生姐妹花。依然保有清新纯净形象外,更将饰演一位潮流时尚,才华横溢的设计师。

    郑爽
    郑爽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明道工作室共同打造的新美学时尚剧《胜女的时代》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为《胜女的代价》的华丽升级版,是“胜女”系列的第二部。

    自《胜女的代价》取得收视冠军后,定义为新美学概念时尚剧的“胜女”系列第二部《胜女的时代》堪称《胜女的代价》的华丽升级版。而升级版“胜女”电视剧《胜女的时代》无论是在精彩的剧情,还是潮流时尚的美学影响,以及星光灼灼的主创阵容都令人无比期待。该剧主要讲述由一对孪生姐妹花,在命运的安排下,分别有了各自的生命轨迹。但机缘下又让他们进行了灵魂的更替和生命的延续,剧集围绕着妹妹作为姐姐生命的延续而产生的亲情、友情的故事。女主角“胜女”并非只是一个人物,而是一对孪生姐妹花。新生代人气偶像郑爽此次强力挑战“两生花”,一人分饰两角情动“胜女的时代”。一直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的郑爽,在本剧中除了一如既往的清新风外,更将变身职场丽人。而一人分饰两角所需要的表演功力和人物反差的分寸拿捏对于郑爽而言也具有相当的难度和挑战。

    据悉,除了在表演上的挑战外,在《胜女的时代》中郑爽将画上精致妆容,穿上时尚套装,登上魅力高跟鞋,穿梭在写字楼与办公间,变身职场丽人,用其愈渐精湛的演技带给大家一个潮流时尚、才华横溢的“胜女”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