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坤32场演唱会:元芳也知道我不止32场了

    杨坤在《中国好声音》使出“杀手锏”,杨坤号称要开32场演唱会,杨坤晒出的32场巡演城市和日期,由于大多集中在二三线城市,杨坤的32场演唱会被网友调侃为“全球乡镇演唱会”,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和反响。

    杨坤晒出的32场巡演城市和日期,由于大多集中在二三线城市,被网友调侃为“全球乡镇演唱会”,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和反响。32场真的是硬凑齐的吗?为何都集中在中小城市?32场到底是赚是亏?

    在“中国好声音”里,杨坤一句“我今年有32场演唱会”,秒杀刘欢、那英和庾澄庆,成为最火的口头禅,他甚至被大家笑称为“杨32郎”。可目前比赛已经结束,还有两个月2012年也就要结束了,杨坤的32场演唱会呢?观众急、网友急、他自己也急。

    面对外界的追问,杨坤早前回应称,演唱会早在节目录制前就已在洽谈,而喊出这一句话完全是打动学员的招数,“说这句话特别无意识,上节目之前真的有32场个人演唱会,合同都签了。”

    昨日杨坤悄悄在博客贴出了32场演唱会的巡演城市,演唱会取名“杨坤·其实你不了解我·全国32场巡回演唱会”,从11月17日的贵阳启幕到3月31日的大连结束。虽然横跨大江南北,但细心的网友们还是发现,大多数的巡演都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包括赣州、丽水、宜春等演出市场并不繁荣的地方。3月29日的“鲅鱼圈站”更是让人“虎躯一震”。

    杨坤
    杨坤

    杨坤在《中国好声音》使出“杀手锏”,号称要开32场演唱会,秒杀刘欢、那英和庾澄庆,也令他获得“三十二郎”的称号。还有两个月2012年就要结束了,杨坤的32场演唱会呢?网友着急呀,忍不住在微博里问:“32场在哪里?”昨日,杨坤在微博中一一列出演出场次,并表示:“已经不止32场了……写不下了。”

    按照杨坤给出的演出列表,杨坤每周至少有1到2场演唱会,如此频率只有张学友“1/2世纪”巡演能与之匹敌。贵阳、昆明、北京,重庆、武汉、青岛和南昌的门票陆续开售,演出基本都集中在室内中小型场馆。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大多数的巡演都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包括赣州、丽水、宜春等演出市场并不繁荣的地方。3月29日的“鲅鱼圈站”更是让人“虎躯一震”。杨坤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一定会在西安唱一场,这个列表中并未看到,或许在他“写不下”的那些场次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