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改行”当化妆师 何炅苦追吴昕 狂飙单车追大巴

    日前,由著名导演陆川指导、快乐家族成员主演的微电影对部分媒体开放探班。当天正在拍摄一组校园戏,何炅、谢娜、吴昕等主演一改往日搞怪风格,换上了帽衫、百褶裙等校园打扮,青春风铺面而来。

    何炅谢娜吴昕
    何炅谢娜吴昕

    戏中何炅骑单车苦追吴昕,谢娜则看似当起了“化妆师”,李维嘉、海涛也组成后援团,为好哥儿们何炅加油打气。

    在拍摄现场,何炅何老师身着条纹T和帽衫,骑着单车疯狂追赶吴昕,吴昕则满脸委屈,不理何老师的呼喊,头也不回地乘上了大巴。何老师小宇宙爆发狂飙车技,终于赶上了大巴,不得不让人佩服何老师的体力。之后的剧情当天并没有拍摄,何老师和吴昕在戏中的感情将走向何处要等微电影上映后才能揭晓。

    为了拍摄这场戏,何老师可吃了不少苦头,他在微博上感慨“拍微电影不只拼演技更拼体力!一夜没睡从早上骑自行车追女生骑了一天!”心疼何老师的粉丝纷纷给予何老师鼓励与安慰,也有粉丝提议何老师跳个《江南style》缓解下辛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