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变大咖秀》王喜大跳《江南Style》

    《百变大咖秀》第一季的热潮还未消退,第二季的火热接踵而来。《百变大咖秀》自播出以来,一直以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成绩夺人眼球。据悉,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王喜将化身鸟叔PSY,大跳当下最火热的《江南Style》,将骑马舞风潮一掀到底。

    在9月21日的百变大咖秀现场,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王喜穿上与鸟叔同款的蓝色西装礼服,戴上黑色墨镜,梳起鸟叔专属发型,而湖南卫视也将MV中的场景搬上舞台,配合王喜的演出,而这惟妙惟肖的表演更是掀起了全场高潮,现场观众也不由自主地跟王喜跳起舞来。

    自认为肢体语言一点都不柔软的王喜对于挑战PSY版的韩国神曲《江南Style》大吐苦水,“我刚知晓这个任务的时候还以为只有一些骑马的动作很容易,可是到了训练时才发现,边唱边跳动作幅度特别大,而且高音部分真的很高,太有难度了。”但王喜还是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韩国神曲是非常有力量的一首歌。而本次挑战PSY,除了动作、声音方面有难度,语言也是一个大问题。经常“车”“东”分不清楚的王喜表示,整首神曲里除了几个简单的韩语发音外,其他发音都不行。

    尽管困难重重,但王喜还是很乐观,“这个节目很好玩,也是对我演技的考验。”王喜承认女性的角色是他最想挑战的,“不过,对我来说,女性的角色是最难挑战的,因为要把脸弄得很干净、很细腻,声音也要捏得很细才行。”

    当天,观摩评审扬扬也忍不住上台与王喜飙舞,作为舞蹈皇后的扬扬更是在现场进行骑马舞教学,表示舞步很简单,就是“右左右右,左右左左”,然后加上起码的收视和挥鞭子的动作,就能一起呵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