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变大咖秀为什么没了 让步其他节目

    《百变大咖秀》这档节目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它在湖南卫视播出,很受大众欢迎。2012年7月《百变大咖秀》首播,一经播出就获得很多人关注,其原本打算制作成一档季播节目,由于较好的口碑与强大的观众基础,《百变大咖秀》整整播了四个季度,但后来突然停播了,百变大咖秀为什么没了?

    《百变大咖秀》是一档模仿类节目,对于喜欢它的观众来说,就是喜欢看别人模仿明星,看起来很滑稽搞笑。但突然间百变大咖秀为什么没了呢?很多观众表示不能理解,也很伤心。据悉,《百变大咖秀》停播并不是因为收视率问题,而是电视台从整体考虑后做出的选择。

    2012年7月《百变大咖秀》开播,2013年6月播出最后一期,期间共播出四季。百变大咖秀为什么没了,有知情人士透露,《百变大咖秀》之所以停播是为了给《快乐男声》让位。但值得高兴的是2014年1月《百变大咖秀》第五季又再次开播了。而主持人还是受人喜爱的何炅与谢娜。

    百变大咖秀为什么没了
    百变大咖秀为什么没了

    很多观众对2015年《百变大咖秀》是否回归充满期待,制作人表示这档节目有很好的口碑和群众反馈,不会放弃这个节目。但由于播出一年了,有些角色与表演出现重复,节目组会去调整并寻求新的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