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泉:随意、热情,没架子会赚钱 看合同比看剧本还多

    内地演艺圈中会赚钱的明星老板任泉,前天来到东莞为自己做出品人的电视剧《寻找证人》做“公关先生”。以前电视剧拍得多,但这还是任泉第一次担任出品人,明年还有两部电影也是他投资拍摄的。别人看任泉都觉得很有“野心”的样子,可他自己却说:“钱我不在乎,不赔就行。我做老板,最怕就是差下属的钱。”这个会在会场帮着搬桌子椅子的明星老板,自己本人的生活却很简单。

    这次并不是第一次见任泉。前些年他来广州宣传电影《集结号》的时候,记者就在酒店采访过他,当时任泉穿着随意的毛衣,脚踏一双酒店的一次性拖鞋,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叫他“泉哥”,他也毫无明星的架子。

    后来我们又在今年南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见过一面,他包了个房间唱K,戴军也来了。两个老朋友互相K歌,唱得非常过瘾。泉哥喜欢呼朋唤友,他说颁奖礼结束之后,大家都跑去问他有什么活动,所以他索性包了一个房间,一群明星挤在一起唱歌。

    而这次见面,我们又是在一家KTV里。为了给自己出品的电视剧做“公关”,他请了不少客人,酒没少喝,客人临走他还亲自送到楼梯口。在场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的“老板”一点架子也没有,刚刚在会场还亲自动手搬桌子椅子。而泉哥自己倒觉得没什么,“因为我参加的活动比较多,对布置会场有经验”。

    我很“二”,不知道湘湘和伦伦是一对

    任泉参演的电影《熊猫大侠》前天下午在广州做宣传,而他正在东莞忙自己的新剧,抽不开身来。但是一说起这部电影,泉哥就滔滔不绝起来:“我发现我真的很‘二’,我一直不知道湘湘和伦伦是一对。直到这部电影快拍完了,我问邓家佳说:‘李湘最早为什么要找王岳伦来做导演啊?一个新人,多不保险啊?’家佳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我说:‘泉哥你不是吧?你真不知道他俩什么关系?’我还傻傻地问:‘他俩有关系?’这我才知道,湘湘的孩子都是伦伦的。李湘后来知道这事,也说我很‘二’。”

    虽然“醒”得晚,但是泉哥还是不忘称赞这对“金童玉女”:“湘湘这个决定很幸福,伦伦是一个儒雅斯文的导演,与她快嘴的性格刚好形成互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