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泉个人资产有多少亿 他是嘉人杂志老板吗

    娱乐圈中有不少投资能力非常出色的演员,比如说任泉。先辟谣一件事情,外界盛传任泉是嘉人杂志老板,但经过查看发现,嘉人杂志股东名单中没有任泉的身影。不过尽管如此,也不否认任泉是一位出色的投资者,传闻他资产已超过百亿。

    任泉投资能力出色
    任泉投资能力出色

    天眼查数据显示,任泉拥有45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在28家企业担任股东,是娱乐圈知名的明星老板,经商经验非常丰富。

    任泉在上大学时便开启了自己的创业路,他开的餐馆因为味道不错价格实惠而火爆,以后又开了好几家连锁店。后来退出娱乐圈后,任泉跟范冰冰等好友开公司。

    任泉投资能力到底有多出色?或许王思聪对他的点评可以给出答案。王思聪曾经说过,让他佩服的人没有多少个,任泉大哥是其中一个,因为他的投资能力真的非常出色。作为万达公子的王思聪,平时性格颇为骄傲,但却对任泉极为赞赏,可见任泉的确非常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