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泉承认过的女友 任泉女友竟如此之多

    近期,网络上狗仔爆出拍到任泉与女友激情拥抱的照片,那任泉女友究竟是谁呢?是任泉承认过的女友吗?大家都知道任泉和李冰冰是娱乐圈超过二十年的好友,只是两人之间似乎少了点什么,任泉与李冰冰之间的感情纠葛被网友们戏称为娱乐圈的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任泉承认过的女友
    任泉承认过的女友

    任泉与李冰冰同是上海戏剧学院1993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更巧的是都出生在黑龙江,两人是老乡,而且又是同班同学,关系肯定是比较亲密的啊,只是两人二十多年的关系竟然还没有传出相恋或者结婚这样的消息,真是让人为他们担心啊。两人的关系用李冰冰的话来说就是“我们俩那是革命的情谊”。李冰冰饰任泉承认过的女友吗?想必网友们肯定会说,那是娱乐圈承认过的!

    不过任泉好像还有女朋友呢,据知情人士透露,任泉曾经在某电影首映典礼上携带一位高挑漂亮的女友,当晚任泉还登台献唱,而这位女友全程相伴,两人交头接耳,动作十分默契,后来网友爆料,神秘女友就是黄琦雯。黄琦雯是李双江的研究生,曾经出过两张专辑,投资电影业。任泉曾经说过自己的女友并非是圈内人,从这点来看,黄琦雯是任泉女友的身份应该可以得到证实,任泉承认过的女友好像就是黄琦雯了吧,据了解,就算任泉和李冰冰是几十年的好友,可两人并未承认过两人之间的恋人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