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雅芝偷情曾遭老公暴打 吴君如曾公开表示不喜欢

    赵雅芝最近被传出偷情传闻,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诧异。已经结婚的赵雅芝与其他的男艺人偷情,赵雅芝偷情被原配老公发现后,曾遭暴打。身在演艺圈,难免要接受“被放到显微镜下审视”的现实。

    赵雅芝
    赵雅芝

    被称为不老妖精的香港艺人赵雅芝最近被传出偷情传闻,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诧异。据香港媒体爆料称,赵雅芝与现任老公黄锦燊属于二婚,有消息称,赵雅芝偷情被原配老公黄锦燊发现后,曾遭暴打,导致现在腿上还有几条伤疤,疑似偷情的证据。

    日前,赵雅芝与现任老公黄锦燊出席活动现身某宾馆时,穿着短裙的赵雅芝露出洁白的玉腿,然而让人触目惊心的确实两条腿上大大的伤疤,有媒体爆料出,这条伤疤就是因为当年与其他男艺人偷情,遭到老公毒打所致。

    据悉,1978年还是当红偶像的赵雅芝与男艺人黄元甲假戏真做,两人被曝出偷情传闻,而偷情信也被曝光。赵雅芝原配老公发现其偷情后,将其毒打一顿,后来有媒体爆料称,赵雅芝与秋官郑少秋也曾经有过一段感情。

    香港口直心快的女艺人吴君如就曾经公开表示自己不喜欢赵雅芝,即使赵雅芝再优秀,原因是因为已经结婚的赵雅芝与其他的男艺人偷情,还曾经遭到毒打。

    身在演艺圈,难免要接受“被放到显微镜下审视”的现实。平心而论,赵雅芝这次可以说是场无妄之灾。事实真相如何,其实没人在乎,大家只为享受那种摧毁偶像的快感。所以演艺圈的事,随便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