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张柏芝从出道到现在的那些绯闻男友

    陈晓东做客《康熙来了》,当小S问及陈晓东和张柏芝分手与谢霆锋再恋的情景时,陈晓东竟然大有讽刺意味的道:“她(张柏芝)好像不止跟他(谢霆锋)在一块,好像还有好几个!”

    张柏芝图片
    张柏芝图片

    1980年,张柏芝出生在中国香港。小学毕业后,她便被父亲送到澳大利亚读书。从小就喜欢照顾人的张柏芝本来打算做一名护士。然而,1998年,当17岁的张柏芝从澳洲高中毕业回香港时,被星探挖掘,接拍了一支柠檬茶的广告。

    清丽的外形,让张柏芝被媒体誉为“小林青霞”。在林青霞、王祖贤、张曼玉等“玉女前辈”逐渐淡出舞台后,娱乐圈急需玉女接班人。经纪公司开始刻意将张柏芝往这个方向包装。幸运的张柏芝,很快得到周星驰发掘,在《喜剧之王》中,凭借小舞女柳飘飘一角一炮而红。

    这部片子最后成为当年贺岁片的票房冠军,成绩达三千万港元。从此,张柏芝正式成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星愿》、《河东狮吼》、《忘不了》等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影片,更是奠定了她的地位。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