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灏明现身机场复健两年消息几全封闭 工作无专人安排

    两年前,俞灏明与Selina因为在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意外被烧伤,如今Selina早已完成复健、复出、结婚,生活也重上轨道。可俞灏明寥寥可数的报道都是关于《爱在春天》(《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重拍后改名),近日俞灏明搭乘飞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的照片曝光,与上个月Selina首次搭飞机出行的开心激动相比,俞灏明明显要冷清落寞许多。有网友评价:“同样是烧伤,同样是复出,两人的待遇咋就差这么多呢?”

    照片拍于数日前,俞灏明深夜两点乘坐飞机飞抵浦东机场,有别于以往经纪人、化妆师、助手前呼后拥的大阵仗,俞灏明此次只有剧组工作人员随行,并未见有专人陪同照顾。下机后,俞灏明还一度自行推车拿行李,戴着礼帽、黑框眼镜及用口罩遮面,T恤衫下是保护身体的黑色弹力衣,身体明显见瘦的他不时还护着腰部。

    机场没有粉丝守候,跟Selina上个月首次搭飞机去旅行相比,简直是冰火两重天。当日Selina在医生的批准下,跟姐妹Ella穿姐妹装,短袖短裤、压力衣,耳朵上插朵小花,墨镜和草帽遮不住满脸笑意,和好姐妹Ella勾肩搭背,去日本游玩5天,有Ella、Hebe陪伴和华研同事照顾,老公张承中也亲自送她去桃园机场,出行前还曾专程回娘家和爸妈聚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