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华大学毕业副局长肖明辉受贿千万 高材生也贪婪?

    毕业于清华大学的海南省副局长肖明辉受贿千万元一案备受关注。肖明辉是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6年前从外地引进来琼。网友问:为何清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也如此贪婪?是金钱的诱惑?现实的残酷?还是人太脆弱?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

    1980年10月,肖明辉出生于湖南衡阳。

    2002年毕业于郑州工业大学土木系,后以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土木系,2006年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备受关注的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规划局原副局长肖明辉受贿千万元一案,近日在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肖明辉是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6年前从外地引进来琼。曾因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洋浦十大杰出青年”和“海南青年五四奖章”。短短两年时间,肖明辉就坐上了洋浦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土地局副局长的位子。就是这样一位被大家认为“前途不可限量”的“80后”年轻人,却因涉嫌受贿上千万元被逮捕。

    姥姥家红薯片:又是金钱的诱惑,近二十年的书白读了。

    春和景观:多好的孩子,结果倒在金钱上了!

    牵着回忆遛狗:谁在那个位置都会贪,这不是个人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