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时代俞利误传死亡 粉丝痛心不已

    少女时代俞利误传死亡,俞利是韩国第一人气女子少女时代成员之一。她的经纪人赶紧澄清,强调已和俞利通过电话,少女时代俞利很平安。原来只是因为一名女子在就会冲突送医不治。该女子长相和少女时代俞利相似。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

    韩国媒体报导,一名姜姓女子上午在首尔某酒会上,和其它桌人员发生冲突,送医不治,由于该名女子和俞利长相相似,因此媒体一度误传俞利死讯。俞利经纪人表示,已和俞利联络上,她当时并不在现场。

    俞利是韩国第一人气女子少女时代成员之一。自然的笑容使得她得到许多fans们的喜爱,俞利可爱的笑脸给人的印象就是简单,自然,大方的女生,俞利是个很认真的孩子,这也许就是她被人喜爱的原因吧。

    俞利的舞蹈功力也是不容小看的。在她文静秀气的外表下或许看不出她是SM选拔舞蹈部门的冠军,但是站在舞台上她的舞蹈爆发力就是令人惊叹。

    好丽友广告中的俞利还是一头清爽的短发,很多人因此记住这个清新明朗的女孩。出道单曲《重逢的世界》MV里,俞利优雅安静的形象让人认定她是淑女。直到少女时代逐渐占据人们的视线,她们各自的个性也得以真实地呈现。

    作为2010年入读中央大学的学生,同时身兼国民偶像的身份,俞利的学习生涯并不像同龄人那般轻松。同学们完成论文只需要每天课后花几个小时,但是经常参加通告到半夜的俞利连休息时间都只有3到4个小时。于是她利用自己的睡眠时间完成论文,半夜3点起来写论文,5点出门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