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时代假唱 揭秘少女时代假唱真相

    关于明星在舞台上假唱的新闻,其实我们已经见得太多了。而少女时代虽然红遍了整个亚洲,但是关于她们的负面新闻也是多得数不胜数。近段时间更是有网友扒出少女时代假唱的事情,让人十分尴尬,究竟真相是怎么样的?其实在录制很多节目的时候,很多导演本来就会为了现场能够顺利进行,就会选择让艺人们假唱,以避免突发事情的发生。

    少女时代之所以风靡亚洲,就是因为少女时代的歌曲无论是在唱法上,还是在跳舞上,都是难度十分大的。而最近一个公开的表演场合上,韩国多个女子团体都有出演,几乎每一个出席的女子团体都是真唱真跳,只有少女时代假唱被扒。当时就有人表示当时泰妍的表情十分不自然,向来因傲慢被议论的她被质疑假唱。

    对于少女时代假唱的事情,并没有官方的回应,有的只是观众朋友的猜测。看着泰妍疑似假唱对口型的照片,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有的网友表示即使少女时代是老前辈也不可以假唱,还有的网友表示少女时代已经不止一次出现假唱的事情了。不过也有少女时代的粉丝表示因为少女时代的舞蹈比较难,所以即使她们假唱也可以理解。

    对于少女时代假唱的事情,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看法。其实即使现场假唱也是明星自己录制的声音,所以这首歌始终来源于歌手本人的声音。只是依然有的观众认为这样的对口型假唱,是对观众的一种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