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油妈妈》热播 贵公子宗峰岩追女有诀窍 贴心呵护语晨左右 被赞“及时雨”男友

    家庭情感大戏《加油妈妈》14日晚上登陆湖南卫视730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贺军翔、宗峰岩、张玉嬿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两代人寻亲的感人故事。汇集了三角恋、劈腿、身世之谜及复仇元素的《加油妈妈》,在该剧首播就取得了高达1.9的收视率,而宗峰岩所饰演的富二代姚子扬,更是贵气十足。

    在车祸与女主角语晨相遇后,展开猛烈追求。而在每次语晨失落受委屈时,总是第一时间出现为其排忧解难,让观众大赞宗峰岩贴心,更被封为男友中“及时雨”的代表。

    主打情感励志牌的电视剧《加油妈妈》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首播收视率便高达1.9,稳居全国电视剧收视冠军。剧中时尚的造型紧凑的剧情无不为该剧增彩,宗峰岩、贺军翔与毛林林三人的情感纠葛在开播就拉开帷幕。

    男人想要赢得女人的欢心有很多途径与技巧,宗峰岩所饰演的姚子扬为观众传授“追女秘笈”,教你如何赢得女人的心。从小养尊处优的姚子扬自信十足,幽默风趣的一面让语晨颇有好感。而一“缠”二“示弱”三“真诚”,不达目的死不罢休,让两人感情得到进一步升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