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短信向好友诉苦 述说拍摄过程太艰难

    硬汉也有扛不住的时候。昨日,电影《十二生肖》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兼主演成龙、制片人王中磊携新晋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法国女演员白露娜及廖凡亮相。王中磊现场展示了拍摄期间成龙发给他的“撒娇”短信。成龙害羞地承认这些短信确实是自己所发,因为拍摄过程太艰难。“拍了52年电影,《十二生肖》是我第一次在拍完时流下眼泪来的。我很少哭的,断腿都不哭,真的是因为很累!”

    成龙图片
    成龙图片

    由于成龙一直以铁汉形象示人,为了揭示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在新电影《十二生肖》宣传中,王中磊爆料出一则私密短信。短信中成龙用近400个字倾诉拍戏之苦,大呼从早上5点半一直忙到夜里11:45才吃上饭,由于王中磊当时不知是谁发的短信,成龙更是“撒娇”道:“我是你的合伙人兼导演、编剧、武术男主角于一身的,全球不同种族的人,只要看到头发、身影、动作、鼻子、听到声音都认识的世界影视歌唱动作天王级的国际地球巨星,您觉得我应该是谁?”

    问到为何向王中磊“撒娇”,成龙收起笑容感叹:“很多话我以前敢讲,现在都不敢讲,因为我一在网上说就会被骂,所以我的苦没地方倾诉,只有跟好朋友抱怨。”

    今时今日,成龙已经是国际巨星,在普通人眼里,他不愁吃穿,坐拥名利,然而他却感叹:“我现在很怕被朋友反插一刀,所以我真的很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