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雨神”萧敬腾呼风唤雨 沙漠变绿洲

    微博上一直有一个传说,萧敬腾能呼风唤雨,萧敬腾去哪里开个唱,哪里就会下雨,沙漠变绿洲。13日晚,萧敬腾南京热力开唱。萧敬腾不负“雨神”称号,为一个月没下雨的南京送去甘霖,连中国气象局的数据分析师都不禁感慨“要不要这么准”!连网友都开始调侃。

    日前,萧敬腾演唱会在南京热力开场。向来逢唱必雨的萧敬腾不负“雨神”称号,为一个月没下雨的南京送来甘霖,连中国气象局的数据分析师都不禁微博感慨“要不要这么准”。有网友因此送萧敬腾“萧龙王”、“雨神歌”等封号,更劝其去干涸地区开唱,将沙漠变绿洲。

    演唱会再遇雨,萧敬腾倒是显得淡定自若,他发微博送上一张自己头戴豹纹蝴蝶卡子的照片,不无得意地说“下雨了是吧,我扛。”还配上了一张头系豹纹蝴蝶发卡的萌照。随后还未雨绸缪了起来,提醒下一站的歌迷注意防雨,笑侃“长沙请准备”。有歌迷留言惊叹:“南京已经一个月都没下雨了,‘雨神’一来就下了,真厉害。”

    朱雷磊:南京秋燥已经一个多月没下雨了,今晚萧敬腾来,现在外面下了,要不要这么准啊…

    传媒-甄訫-Nana:犀利啊!犀利啊!广州也很久没下雨了。

    彩虹尽头c:哪里干旱呢?快请去开个演唱会吧。

    黎潇子:当一位明星被贴上这种标签时,他是该高兴还是苦恼呢?

    Pisces_LP:老肖演唱会所到之处呼风唤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