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彦祖自曝自己吃汉堡的怪癖 曾弃做演员当老板

    昨日《太极》剧组的冯德伦、吴彦祖、Angelababy、彭于晏、袁晓超又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中,在节目中冯德伦吴彦祖两位型男无疑使在场女观众尖叫不已,而彼此很熟悉的冯德伦吴彦祖更是在台上相互揭对方的老底。吴彦祖则爆料冯德伦常常用魔术来泡妞,之后更是自曝自己吃汉堡的怪癖。

    吴彦祖曝曾投资失误亏大钱:寻找甄子丹接班人

    将于8月18日公映的电影《窃听风云2》内容涉及金融犯罪、股市风云,昨日在北京举办电影产业投资论坛,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及吴彦祖(微博)、黄奕(微博)等亮相。尔冬升直言电影请不优秀的人拍摄“后果很悲惨”,当上老板的吴彦祖自爆“不喜欢当演员”,目前专攻寻找甄子丹接班人。出品方也表示只要电影票房给力就拍《窃听3》。

    尔冬升“揭黑”,《窃听》要拍第三部

    中国电影产业表面风光却仍有超90%处于亏损的状态,香港导演尔东升直言创作者的苦。“投资电影是个虚荣的东西。在大陆如果拍戏但不会经营,会被累死。如果请并不是很优秀的人,后果很悲惨的。为什么那么多古装片,就是因为容易能过。如果我们再不去改良,就不能与美国对抗。如果有很多部国外片再引进来,一定会像台湾的电影事业一样沦陷。这次《窃听风云2》没有很专业的编剧,我就是针对审查的角度去调整。”

    导演庄文强表示电影中需要很多技术,每一个关键点都需要观众看得懂,标准就是只要导演麦兆辉看得懂大家就看得懂。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也直言中国要拍就拍“山西大同片”,因为很多人找上门称“不差钱”,如果《窃听风云2》的票房好就会再汇原班人马拍摄第三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