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邱泽和唐嫣恋情疑公开 粉丝:大胆去爱吧!

    邱泽的生日,唐嫣肯定不会装没事人,而邱泽也表示自己希望得到唐嫣的祝福。唐嫣在自己的微博中上传了对邱泽祝福的微薄并且还附一张美照,不知邱泽的心有没有感到温暖呢?还有杨幂的祝福:生日快乐啊〜丘先森,幸福是最重要的,要好好珍惜身边人啊〜你懂就好了呀!不知这是不是暗示邱泽和唐嫣的恋情即将公开呢?

    邱泽的生日,而与唐嫣闹出绯闻后二人恋情看似没有公开不过这些也都是人人皆知的事情了,邱泽的生日唐嫣也不会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装没事人吧,而大方的邱泽则是首先开口表示自己希望得到唐嫣的祝福,随后唐嫣也在自己的微博中上传了对邱泽祝福的微薄并且还附一张美照,让唐嫣和邱泽的粉丝兴奋不已,,引起了网友的尖叫联络并大呼“公开恋情、公开恋情”。

    唐嫣留言中称邱泽为“酷A先森”,还希望他能开着小车逐风追梦,这一席发言让粉丝们乐翻天。而杨幂的留言又似乎暗示邱泽和唐嫣,要好好维系恋情,还说“你懂就好了呀”,但这样的发言让粉丝忍不住说:“这样大家都懂了!”

    唐嫣
    唐嫣

    面对友台新戏上档,偶像剧《螺丝小姐要出嫁》10月14日播出收视3.72稳居第一,恰巧当天也是邱泽生日,除了粉丝送蛋糕,朋友送寿桃外,剧组也特别准备蛋糕帮他庆生,邱泽笑着说:“当天戏一直拍到半夜,但中途我们有停下来看播出,所以生日是跟罗思仪一起过。”前天播出的收视高点在邱泽拿水煮蛋帮赖雅妍疗伤,以及邱泽将卡片塞在面纸里传情,最高收视冲到4.55!网友称赞面纸传情是“新梗”,而且看到会“很有感觉”!邱泽笑着说:“这招有好有坏,好是新奇,坏是不知女生何时会看到,如果是在上厕所时发现,真的蛮尴尬的。”

    维尼爱睡觉:在快乐大本营的那期,已经显山显水了。公开就公开嘛,可以得到更多人的祝福,要幸福~~很登对的一对。

    美蓝Fiona:大胆去爱吧!

    黑暗圣域魔尊:郎才女貌!

    来秀美:唐嫣这次动真格的了吗?看着大家陆续公开恋情自己也忍不住了吗?

    懒得接受:是真的话,就祝福咯。喜欢唐嫣的,可爱时可爱,冷酷时冷酷,迷糊时迷糊,冷静时冷静。

    -玉姐姐-:唐嫣祝福邱泽先森和唐糖小囡有情人终成眷属哈!

    花雨映雪:生日快乐,赶紧在一起,期待你们步入婚姻的殿堂,很喜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