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霆扫毒》收视高开上升2点 林峰演技出色夺视帝

    股城网讯:《雷霆扫毒》因为警匪题材吸引,加上林峰、苗侨伟两人的加盟,为开播就受到不少观众的热烈期待。幸好《雷霆扫毒》不负众望,凭着紧凑的剧情、刺激的枪战,收视一直居高不下。而林峰和苗侨伟两人在戏中更加斗智斗勇,chok爆TVB。媒体猜测,林峰凭着出色的演技,这次夺得视帝赢面高达80%。

    股城网综合报道:10月17日,《雷霆扫毒》已经开播16集了,就在今天早上,TVB官方微博公布了《雷霆扫毒》上一周的收视率,平均31点,最高36点,平均收视率位居目前播映的剧首位。此外,由于周五要播《天梯》大结局,加上《名媛望族》在下周一连播两集,《雷霆扫毒》要停播两集。

    《雷霆扫毒》是一部时尚警匪片,主演为林峰、苗侨伟、徐子珊、官恩娜等人。在戏中,苗侨伟扮演黑警角色,而林峰则扮演痞子警察,徐子珊扮演毒后角色,经历非常悲惨。

    对于林峰和徐子珊的扮演,外界给予的评价特高。徐子珊由于独有的演技特质,所以在扮演酒吧打手以及后期的毒后角色,都显得非常到位。不少观众都认为她在《雷霆扫毒》中的演技,很有可能夺得视后。对于徐子珊的表现,林峰也给予很高的评价,称毒后这个角色,整个TVB只有她一人能驾驭。

    此外,《雷霆扫毒》中的男主角林峰和苗侨伟可谓各有千秋,戏中的演技相当出色。苗侨伟是一个戏骨,在戏中当然驾轻就熟。而林峰的表现则令人为之一震。首先,《雷霆扫毒》最大的卖点就是林峰首次饰演警察,而且还是一个不修边幅的chok警,就单单这一点,就令不少观众大呼惊讶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