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基儿回应黎明离婚很受伤:我保证黎明是OK的!

    乐基儿与黎明突然宣布结束4年婚姻,导火线是7月时双方发生问题,无法协调决定分手,最终还是导致两人各走各的路,无法挽回。

    信息时报讯乐基儿与黎明日前宣布4年婚姻结束,各走各路。乐基儿继续跟朋友在外地度假,逍遥自在;黎明则身在欧洲公干。脱离“黎明嫂”称号的乐基儿,连日来在社交网分享旅游的开心情景;相比之下,黎明被认定是受情伤的一方。不过,乐基儿前日回应网友时澄清:“我保证黎明是OK的!不要听八卦杂志乱讲!”两人的经理人陈善之指,黎明、乐基儿4月时还很甜蜜,婚变始于7月,当时已达无可挽救地步。

    乐基儿前日开放了社交网,粉丝顿时由百多人激增至近4000人,她不介意公开私生活的一面,更大方回应粉丝的留言。其中有粉丝说她现在开心了,但黎明就好伤心。她即回应说:“我保证黎明是OK的!不要听八卦杂志乱讲。”又有粉丝问她会否删除交友网账户?她肯定地说不会,没什么要隐瞒。

    黎明与乐基儿的经理人陈善之接受最新一期《明报周刊》访问,表示今年4月乐基儿在巴黎拍广告时,与黎明通电话仍甜蜜蜜,她还打电话给黎明说:“老公,老公,我们去了很漂亮的餐厅,想喝酒,你有什么好建议?”当时两人计划暑假出游,乐基儿拍完广告后去三藩市探望母亲,6月回到香港后,外游之事没了下文。到7月初,两人分别跟陈善之说发生了一些问题,讨论后觉得无法协调下去,决定分开。

    究竟“分歧”为何?有传男女个性大不同,乐基儿不满黎明管太多,陈善之没多回应。外传乐基儿曾小产,陈善之说,乐基儿从没说过要休息。有周刊指乐基儿称黎明在北京“有朋友”,过得很开心,暗示黎明有“小三”。对于黎明与刘亦菲的绯闻,陈善之骂发癫,表示这两人拍完戏已没联络,他也认为乐基儿没有外遇,“都没第三者,纯粹因生活理念无法协调。”黎父对于儿子离婚一事显得很淡定,更称和媳妇乐基儿少联络,没见面,“感情很一般”。

    黎明和乐基儿2005年开始交往,过去曾合拍手机广告,当时一个天王一个名模,两人身材都很好;如今跨不过7年魔咒,分手收场,失婚男女也都“肿了一圈”。而黎明离婚后,粉丝拱他和舒淇复合,舒淇则未受影响,继续卖力工作,前日在微博贴上美照留言,“《习惯》是最坏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