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微博上PO出美照祝贺邱泽 历数唐嫣绯闻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14日是邱泽的31岁生日,他日前出席活动称自己私下很少庆生,过去生日不是在拍戏、就是在工作,甚至大方承认想得到绯闻女友唐嫣的祝福。没想到邱泽生日一到,唐嫣真的在微博上PO出美照祝贺,让期待“泽嫣恋”已久的粉丝们直呼“快点公开恋情吧”。历数唐嫣绯闻男友。

    唐嫣微博上PO出美照祝贺邱泽
    唐嫣微博上PO出美照祝贺邱泽

    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已经与台湾、香港的演员有过合作,是不可忽视的影视新人。唐嫣与邱泽的绯闻越传越真,甚至有传闻两人已经见过家长,成为隐婚族。目前两人回应只是朋友。而唐嫣与林峰恋情的曝光源自林峰潘霜霜床照门,潘霜霜暗示唐嫣是第三者。

    林峰和唐嫣去年9月在上海出席发布会时,唐嫣认定和林峰的感情戏有吸引力,她说:“剧中吸引人的还有我和林峰那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其后两人拍剧朝夕相对,有传唐嫣对林峰很着迷,主动以短讯传情,更传她约林峰外出见面,也有粉丝指他们十分投契,在拍摄现场小声说大声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