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刘恺威秀恩爱 可爱杨幂小时候调皮淘气

    刘恺威和杨幂因拍《如意》而擦出火花,红扑来就不停地在荧幕上各大媒体上秀恩爱,让同是娱乐圈的其他情侣们大为失色。今日刘恺威生日,杨幂的礼物也比较特别,这样看来两人的感情生活尤为甜蜜。

    杨幂刘恺威秀恩爱
    杨幂刘恺威秀恩爱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4日消息,正身在青岛拍摄新剧的刘恺威,昨日36岁生日,工作人员为他举行了一个生日会,气氛热闹,女友杨幂更为他订制了一个可爱的生日蛋糕,男的躺在床上大觉睡,女的却反而被“踢”跌出床外,反映出二人甜蜜恩爱的生活写照。

    敬业杨幂带病零片酬演戏

    《跑出一片天》讲述了一个小男孩突破重重困难,坚持追求自己跑步梦想,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片中杨幂扮演的是一位跑酷高手,虽然生活中热爱运动,但对于跑酷,杨幂自叹是“菜鸟”,“很多动作都是专业的,基本都要靠吊威亚来完成。”不过杨幂的敬业精神却是圈内有目共睹的,一旁的制片人穆小勇透露,在拍戏当天杨幂还是带病上阵,“她发着高烧,打着点滴,还坚持吊着威亚,而且还是零片酬,确实很让人感动。”

    杨幂解释说,当初接下这部电影就是因为它不仅仅是一部儿童电影,还是一部公益电影。“这部电影会将票房收入全部捐给免费午餐计划。我觉得孩子们不仅仅需要生活上的支持,还需要精神上的支持。”杨幂表示,平日很多艺人也都在谈论公益,但她认为公益必须要落到实处,“所以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号召力,请大家都来参与,都来尽一份力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