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基儿酒后飙脏话辱骂黎明 7.5亿豪宅像“监狱”

    45岁黎明终于痛下决心与结婚四年的妻子乐基儿分手,两人交往了7年,维系了四年的婚姻终失败收场,据媒体报道,黎明和乐基儿离婚后,乐基儿酒后飙脏话辱骂黎明,并称所住的拥健身房、泳池及小型电影院等设施的豪宅像“监狱”。黎明当初花大价钱为爱妻砸下这座豪宅,最终只得一番痛骂。

    乐基儿
    乐基儿

    黎明和乐基儿结婚,外界一直以乐基儿能拿下天王而对这对夫妻非常关注,因为两人年龄相差16岁,两人观念差距太大。据说为了挽回这段婚姻黎明在乐基儿身上砸了7.5亿元,女方仍旧不领情,最后人财两失,黎明难堪憔悴。

    乐基儿酒后传飙脏话辱黎明,称拥健身房、泳池及小型电影院等设施的豪宅像“监狱”。

    日前,乐基儿被媒体目击只身赴峇里岛会金发帅哥,不久前乐基儿才信誓旦旦否认有外遇,一派轻松地笑撇婚变,随即被曝出她数月前结识纽西兰籍密友Denimcuz,两人一拍即合,乐基儿立刻狠甩老公黎明,毫不留恋7年情。

    也许是为了照顾家庭,黎明很多年前就把工作重心转到幕后,自己开了一家娱乐公司,旗下有李治廷、卫兰等艺人,自己也投资拍电影。虽然对待员工,做事谈生意,黎明都是一副严肃做派,但对老婆,黎明是有求必应。

    乐基儿一句想创业,黎明就马上砸钱帮她联名开公司。乐基儿一时想开画廊,一时又想开花店。但黎明在和她身边的朋友聊天才得知,乐基儿已经和人一起开了餐厅,投资上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