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玮与好声音签9年合约 计划:想出新专辑

    虽然未能夺冠,但张玮绝对是《中国好声音》这个舞台上最受关注的学员之一。节目没结束时,张玮就已经接下了3档广告,成为56位学员中身价最高的一位。而在“巅峰之战”的当晚,他也是唯一一位演唱了两首歌曲的学员。昨天,张玮在回到内蒙古赤峰老家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专访。他向记者透露,自己已经和制作团队签了9年的合约,接下来会有一个长远的计划,请大家放心。

    张玮与好声音签9年合约
    张玮与好声音签9年合约

    昨天,张玮终于在《中国好声音》节目结束之后回到了内蒙古赤峰老家,家人、朋友都在老家等着他这位“大明星”回去。因为现在拥有超高的人气,这一路上,张玮一直戴帽子和眼镜,把自己“武装”起来,这才没有被很多人认出来。

    张玮说,他很坚定地选择了与团队签约,一共签了9年。“我觉得这一切机遇对我来说就像是白捡来的,我没有理由拒绝。”张玮说,念大学这几年在大连,虽然他已经有了一定的人气,但即便是这样,在大连每月非常辛苦地参加很多演出,算下来才能挣两万块钱,而签约后,即使他一个月没有任何演出,基本工资也和这个数差不多。有人说一签9年像是一张“卖身契”。对此,张玮坦言,合约没有外界传的那么“恐怖”,学员有很大的自主空间,对他来说是个难得的机遇。对于合约的具体细节,张玮坦言,这属于“内部秘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