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霆扫毒》警匪斗智斗勇枪战激烈 林峰热恋床战分手

    股城网讯:《雷霆扫毒》自开播始便收视高开,而且口碑极好。《雷霆扫毒》剧中有不少震撼性的打斗场面,警匪斗智斗勇,充斥舞蹈张力,令观众大呼过瘾。不过,对于林峰和徐子珊剧中的感情线似乎就过于儿戏,网友直呼坑爹。林峰和徐子珊在三天之内经历爱情的所有阶段,倾慕、相恋、热恋、分手。

    股城网综合报道:《雷霆扫毒》自开播以来,收视高开,而且口碑极好。剧中主角林峰和苗侨伟表现极其卖力,并且越来越好。剧情也随着着时间逐渐紧张,令人窒息,不少观众都赞《雷霆扫毒》这部剧是今年TVB最好看的剧。目前《雷霆扫毒》已经播完13集,而林峰和徐子珊在剧中的感情线终于有所突破。不过这个突破一带而过,令不少网友直呼坑爹。剧中安排林峰徐子珊演一对情侣,可是因为某些缘故最后令两人不得不分手收场。可是,对于他们之间的爱情,可谓一带而过。在三天之内,两人经历了爱情的所有阶段,倾慕、相恋、热恋、分手。林峰和徐子珊分手是因为徐子珊觉得配不上林峰,所以自愿退出成全官恩娜。最后徐子珊走上犯罪道路,与林峰形成对立局面。据悉,徐子珊在剧中是扮演一个非常悲的角色,最后可能遗憾而死。而林峰则与三哥反面成仇,甚至一个朋友都没有,最终孤独终老。

    林峰在《雷霆扫毒》饰演的角色叫韦世乐。世乐所属的情报组与荣的行动组需要互相合作,表面上两人因过去是好兄弟而合作无间,但世乐没忘记自己使命,甚至在一次行动中故意任由毒犯逃跑,测试荣是否收受贿赂助其逃脱。然而他却把毒犯拘捕。但世乐大意令毒犯逃脱一事却被学礼责难,更险被革职。幸好他事先通知高层方可脱身。经此一役,世乐看似已对荣放下疑心,其实只想在荣放下戒心后继续调查。

    另外,世乐与女线人家碧的关系纠缠不清。最初世乐因借用家碧的家监视毒贩而认识。其后得悉家碧的悲惨身世,她的母亲被毒贩父亲逼得自杀,弟弟更是终生残疾,世乐表面上不动声色,但心中已生出怜惜之意。他认为家碧有做线人的潜质,在一次行动中利诱她帮助自己。家碧果然不负所望,助他成功破案,更令她尝到把毒贩逮捕,间接报仇的滋味,因此家碧不时主动把情报给世乐,并要求他拘捕毒贩。自此,两人建立了特别的警察与线人关系。

    与此同时,世乐对新加入的队员希璇十分欣赏,认为她有独特的优点,十分合适在扫毒组工作。於是世乐用异於常人的方法训练希璇,却被她认为世乐存心作弄。虽被希璇误会,世乐却从不解释,最后希璇终得知他的苦心,对他大加改观,更是芳心暗许。但世乐有意无意向希璇拒爱,因他已不自觉爱上家碧。其后两人走在一起,曾有过一段幸福甜蜜的日子,但家碧却因自身的原因刻意逃避世乐的爱,令两人未能成为恋人。世乐感情失落时,对一直守候身边的希璇心存愧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