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婚礼遭否认 章子怡:筹备婚礼是假消息(图)

    【章子怡婚礼】章子怡和撒贝宁要结婚了?昨日,一则两人好事将近,已经在预备婚礼的消息一经爆出,即引起广泛关注。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从知情人处得知,撒贝宁与章子怡正在筹备婚礼,婚庆公司已找好。对此,继前日章子怡在微博中否认传闻,称“能给本人也发张请柬吗”之后,男方撒贝宁也站出来否认了婚讯。北大才子撒贝宁不仅特意用一首诗来否认所谓婚讯,还讽刺了所谓的知情人:“从此诸事不操心,太监总比皇帝多。”

    今年夏天,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感情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对此,章子怡在宣传电影《危险关系》时回应称:“2000年中戏毕业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结婚生子。到现在也是一样,追求家庭幸福是一个梦想。”

    昨日,有媒体爆出有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和撒贝宁的好事近了,虽然不知道有没有领过结婚证,但两人已经在筹备婚礼了,不仅婚庆公司找到了,就连酒店都已经预订好了。还煞有其事地指出,撒贝宁和章子怡两人摆酒的酒店位于北京东三环中路的超豪华五星级——千禧大酒店,而一般婚宴价格在4880元/桌。据悉,章子怡和撒贝宁在北京的婚礼并不会请太多人,知情人还透露:“章子怡是北京人,估计只会请些亲朋好友。”

    忙中出错

    微博澄清反暴露行踪

    从传出恋情,再到预备婚礼,章子怡和撒贝宁的一举一动都能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昨日下午,有记者拨通了章子怡工作团队的齐姓工作人员的电话,齐女士一口否认该传闻:“假消息。”她透露,章子怡刚从釜山回来,前两天去香港补拍了《非常幸运》,难有时间去结婚。记者随即追问:“那两人感情还稳定吧?”齐女士回应称:“这属于私人问题,我不方便回答太多。”

    随后,章子怡本人也发微博澄清,文中她还不忘调侃一把:“今儿居然被结婚了,现在这世道,小道消息都堂而皇之迈上大道了,而且还走得昂首挺胸!听说地儿都被安排好了,不知时间定了没?请柬别忘了发我一张!被怀孕,被7亿,被结婚……接下来还被啥?拜托大小编们剧透一下。”

    然而,发微博的同时,章子怡却忙中出错,忘记关闭微博的定位信息。微博发送地址显示为广东某地,有网友惊呼“章子怡暴露了”,也有人猜测,“章子怡要在广东办婚礼么?”好在,随后机警的章子怡就删除了定位信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