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卫工好心提醒换来扔蛋壳羞辱 网友纷纷谴责黑衣女

    最近,网上传出一段环卫工受辱的视频让众多网友们看了都愤怒无比。视频中,一名黑衣女在吃鸡蛋,把蛋壳剥了一块、一块往地上扔,环卫女工边扫边劝说,黑衣女却说:我就是要丢这里,你一环卫工就是该干这个的。女环卫工说:那你在家也是这样乱丢吗?黑衣女火了:家是我的,我爱怎么丢就怎么丢。说着还把未吃完的鸡蛋使劲往地上一甩,说:快,给老子扫了。

    9月27日,发生在南桥寺五支路路口的这一幕,被围观网友“落花漫天飞”用手机录下发到网上。“请你尊重环卫工,爱护我们的城市”,这是众多网友们跟帖时说得最多的话,而像黑衣女这样随意践踏环卫工劳动成果的人还有多少?为此,记者联合重庆市环卫局发起关爱环卫工“橙色行动”,倡议大家共同爱护城市环境,减轻环卫工负担。

    环卫工黑衣女
    环卫工黑衣女

    9月27日,网友“落花漫天飞”发帖称,自己在南桥寺目睹了一黑衣女当众羞辱环卫工的过程。帖子引来近2000次的点击,网友纷纷跟帖谴责黑衣女的言行。

    昨日上午,记者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及图片,找到了事发地——南桥寺盘溪五支路路口。在路口附近的力哥、擦皮鞋的大妈和报摊老板均向记者证实了此事。“穿黑衣服那个女的,一来就凶得遭不住”,力哥刘三说,女子在吼:“我就是要乱甩……你该扫”,随后就听见环卫工喊大家帮她评评理,经劝说无果,环卫工只得扫干净了蛋壳和鸡蛋后默默离开。

    根据一位游姓环卫工辨别照片,记者得知,事发当日当班的环卫工叫钟贵英,从事环卫工作多年,她昨日休息。经过联系,下午1点左右,钟贵英赶到现场给记者讲述了当天所发生的事情。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