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安局女警官丢了20余万元手表 开宝马奔驰堵路?

    10月7日下午,一条关于“女警官”泡温泉丢名表后,因协商无果后开车堵住度假村进出口的这则微博引起网友纷纷关注。据网友爆料,女警官堵车行为造成20余人滞留酒店,泰顺警方已介入调查,因女失主的官大没办法处理。

    那么事实又是如何的呢?10月7日,记者就此进行调查。

    女警官
    女警官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泰顺玉龙山氡泉度假村。这条微博上配的多张照片显示,挂着市区牌照的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和一辆宝马越野车并排停在一座桥上。

    这条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就表示质疑名表主人的身份,认为豪车、名表与警察的收入不符。也有网友称,不管怎样,都不应堵住度假村的进出口,影响他人出行。

    昨晚,泰顺玉龙山氡泉度假村一名邓姓负责人介绍了当时的大致情况。

    该负责人介绍,堵路事件发生在10月7日中午,起因是一名客人称的“丢表事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