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建州否认香港泡吧吻辣妹 并强调不认识那个女生

    黑人陈建州与老婆范玮琪相识10多年,结婚至今感情甜蜜。事业家庭两得意的台湾名主持人陈建州,却被却被媒体直击在夜店与一名长发辣妹,相谈甚欢,不时咬耳朵状似亲密。对此,陈建州激动直呼:“无聊!”并且强调根本不认识那个女生。

    陈建州否认香港泡
    陈建州否认香港泡

    黑人陈建州娶得女歌手范范为妻,事业上亦一帆风顺,堪称男人典范,近日他为主持now的节目《18/22》频频港、台两边走。即使各有各忙,两夫妇仍恩爱非常经常透过微博隔空传情,羡煞旁人。

    上周六(6日)晚黑人率领他所属的LoveLife篮球队一帮球友来港出席慈善篮球赛,一向球技出众的他顺利带领球队赢出比赛,球赛后黑人当晚没有马上返回酒店休息,却和队友一起到中环夜蒲,消耗未完的精力!

    黑人与两名友人组成的“夜蒲战队”在晚上十二点左右乘坐廿四座小巴到达中环的酒店,黑人一马当先,三位如识途老马般浩浩荡荡杀入酒店内一间夜店。身材健硕再加身高1米9的黑人一进场就吸引女士的目光,他们却挑选了一张小台静坐一旁饮酒谈心,但终于敌不过一班热情的妙龄少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