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三天降温引关注 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图)

    [未来三天降温]股城网报道:未来三天降温?未来三天降温,西部有大到暴雨。未来三天降温,局部降12℃。未来三天降温引关注,未来三天降温注意做好保暖工作。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西南地区的阴雨天气依旧持续,北方地区也将受到一股冷空气影响,自西向东陆续出现降雨、大风降温天气。

    目前,这股冷空气前锋已进入新疆,受其影响,6日夜间至10日,西北地区大部、华北、东北地区将先后有4—8℃降温,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12℃,上述地区并伴有4—6级偏北风。

    未来三天降温
    未来三天降温

    未来三天,冷空气将继续向东移动,西北地区大部、华北、东北地区有大风降温降雨天气。同时,西南地区大部多阴雨的局面难以改观,山区需要警惕地质灾害的发生。

    冷空气继续东移影响北方大部地区

    昨天(7日),冷空气前锋进入新疆,受其影响,新疆天山东段出现雨雪天气。7日5时至8日5时,新疆沿天山部分地区出现2-17毫米降雪(雨)或雨夹雪。昨天西北地区东部的降水增多,青海东部和南部、甘肃中东部、陕西等地普遍出现降雨。

    在冷空气和雨雪的共同作用下,上述地区的气温也随之下降。新疆中部偏东地区14时气温与6日同一时次相比下降4-8℃,局部地区降温幅度达12℃。其中库米什14时气温为12℃,与昨日14时气温相比下降8℃;巴里坤14时气温2℃,降温幅度达12℃。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冷空气将继续向东移动,影响北方大部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将先后有4~8℃降温,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12℃,上述大部地区并伴有4~5级偏北风。同时上述地区自西向东将有小雨或阵雨天气。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