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岭的“神水”真的神了 村民喝了闹肚子

    5日,浙江温岭市石仓下村的溪坑里,近百名来自台州各地的男女正在疯抢“能医治百病”的“神水”。

    连日来,温岭市城东街道石仓下村突然热闹非凡,每天都有数百名男女24小时排队疯抢所谓的“神水”也就是这溪坑里的山水,原因就是有人传扬这水洗澡能治无名瘙痒,生喝能医治百病,甚者有群众以百元一桶进行高价售水。

    温岭的“神水”真的神了
    温岭的“神水”真的神了

    记者调查发现,所谓的“神水”治病其实毫无根据,倒是石仓下村有些村民反映在喝下几次生水后咽喉肿痛、全身虚弱。“石仓下村的山泉水有奇效,外用可以除瘙痒,内服能够治百病。”

    因为这么一句传言,台州温岭市石仓下村的一眼山泉水,成了当地人心目中的“神水”,遭到排队疯抢。很多温岭人驱车前往山村取水,而且不惜排上半天长队,甚至还有人愿出高价抢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