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温岭纵火案真相:嫌犯为报私仇纵火被捕

    股城网讯:温岭?浙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浙江温岭发生一起重大纵火案,最终酿成8人死亡、17人受伤的惨剧。火灾起火原因扑朔迷离,究竟是意外起火还是有人故意纵火呢?警方经调查确定系嫌犯为报私仇纵火。

    浙江温岭24日召开“2·23”火灾新闻通报会称,这起火灾系人为纵火,犯罪嫌疑人林斌伟因与网店股东刘某个人矛盾,于23日凌晨引燃网店民房后的货物,最终酿成8人死亡、17人受伤的惨剧。26岁的林斌伟为温岭泽国镇人,现已被温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23日凌晨2时59分,温岭市公安局接报称温岭市泽国镇牧西村中行西路106号三间六层民房发生火灾。消防部门经过1个小时的扑救,于凌晨4时许扑灭火灾。事故造成8人死亡、17人烟熏受伤。

    案发后,台州、温岭两级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以疑似命案对案件进行先期介入,成立了由有关专家和200多名民警组成的专案组,连夜开展相关工作。专案组根据案发现场住宿人员的身份特征,全面梳理矛盾纠纷等因果关系,开展全面排查,发现住在二楼的网店股东之一的刘某因个人矛盾与一名叫“小林”的本地人发生纠纷,“小林”曾经扬言要报复对不起他的人。

    网友热议:温岭浙江

    心亡为忙:小林是个小人!小人的做事!你的一把火是害别人的啊!你找他算涨就是了

    一切尽在风雨:这样的人必须严惩!直接枪毙我觉得不太好,要给他用火刑!也要让他知道被烧的滋味!!!

    ご心□砕╄→鯖鮇籪ご:牛逼,温岭人出名,牧宇更出名了,还记得多年以前也是在这里的那次大火吗,有人记得吗

    之君:猪脑子,养不教父母过,害死这么多无故的人,还得连累多少人.

    伱□執是莪生:希望恶人终有恶报吧,她一家还是和我一个院的,唉,命不留人啊,连那么小的小孩也没了,愿你们走好.....

    师太,老衲的:切烧贪官的家嘛!烧老百姓干什么啊!相煎何太急!你烧贪官说不定名留青。

    浙江温岭纵火案
    浙江温岭纵火案

    警方通过进一步查证,确定“小林”真名为林斌伟,男,26岁,住温岭市泽国镇泽楚路。通过反复观看分析视频资料,专案组发现林斌伟驾驶的一辆小面包车在起火期间出现在现场附近。经刑侦、消防专家现场勘查,起火点位于现场后面铁皮棚西壁底部。结合相关调查情况,警方综合分析认为林斌伟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在掌握相关证据的情况下,抽调警力对林伟斌实施抓捕,并连夜开展审讯。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林斌伟与网站股东刘某因个人矛盾发生纠纷,怀恨在心并伺机报复。2月23日凌晨2时40分许,林斌伟开车来到刘某租住的泽国镇牧西村中行西路106号民房,用打火机点燃刘某堆放在一楼后面铁皮棚内的货物,引发火灾,并最终酿成8人死亡、17人受伤的惨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