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彬娴卸任董事长职务 明年继续担任董事会的高级顾问(3)

    钟彬娴加入雅芳的影响

    钟彬娴加入雅芳压力是巨大的,很多人都在看着她。几乎没有一点经营经验的她却一下子要掌管一家拥有几百万名独立经销代表并在137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的公司。钟彬娴以自己的能力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果敢。她能在短短15分钟里批准一份详细的数百万美元的广告宣传计划书。

    为了增加营业额,钟彬娴拓展了公司的直销渠道,加入了专卖店、美容专柜和零售店等新销售模式,这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了雅芳与消费者的距离,提高了雅芳产品的知名度。另外,钟彬娴大力压缩成本支出,结果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雅芳公司省下了大约4亿美元的支出。

    发展至2003年,全球雅芳的销售额已高达68亿美元。截止到2001年9月11号美国遭受恐怖主义袭击之前,雅芳的股票市值在钟彬娴上任后攀升了70%,达到了过去52个星期的最高水平--50美元。2004年,全球雅芳股票有望增值24%,预计没股盈余将达1.72美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