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军舰穿过冲绳驶向太平洋 意在牵制美国航母战斗群

    【中国军舰穿过冲绳】股城网报道:日本防卫省4日发布消息称,下午6点至7点前后,中国海军的7艘舰只通过冲绳县宫古岛东北约110公里的海域驶向了太平洋。

    而今天上午,部署在美军普天间机场的两架“鱼鹰”运输机再次试飞。有媒体称,日本政府为转移其国内矛盾,在钓鱼岛问题上不断挑衅中国,并急需美国介入,因此,野田也只能硬着头皮迎接美军“鱼鹰”的到来。

    中国军舰穿过冲绳
    中国军舰穿过冲绳

    昨日,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发布消息说,当天下午6时至7时前后,中国海军的7艘舰只通过冲绳县宫古岛东北约110公里的海域驶向了太平洋。消息称,中国军舰通过的海域是公海,在国际法上没有问题。

    共同社报道称,上述海域位于钓鱼岛以东。中国军舰曾于6月从太平洋经同一海域进入东海。这是9月日本政府将钓鱼岛“国有化”后中国军舰首次穿越该海域。防卫省正在分析中国海军此举的意图。

    4300中国客取消冲绳游日损失3000万

    日本《琉球新报》报道称,受中日岛屿争议影响,来冲绳县观光的中国游客大幅减少。据估算,截至10月3日,冲绳县因此造成的经济损失已经达到约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20万元)。

    冲绳县观光政策课称,根据日本观光厅公布的数据,从那霸机场出发的中国游客每人每次的消费额为8.7万日元。截至9月26日,取消冲绳旅行行程的中国游客已经达到约4300人。

    中国军舰穿过冲绳引发网友热议:

    川流不曦:有什么意图嘛,人家是去消耗点油资源的,不要大惊小怪了,你们放100个心,我们只抗议,谴责,不会对你们做出点过火的事情的,请不要杞人忧天了,咱们自己老百姓都不会觉得有事情发生。

    风起的日子:去熟悉熟悉环境,到时万一开打的灭他个小日本,但是,驶向太平洋得小心,那里分路多,不要一不小心进入太平间了!

    风起的日子:大家应该理解国家一点,航空母舰没有舰载机都服役,他们受到压力太大。不要再说他们了,惹火了涨你的水费,你试试!

    cherry:如何收复钓鱼岛?我们要相信政府的决策,相信中国军队的能力,只有军政民同心协力,才是对抗外敌的最佳做法。国难当头只会说风凉的人非常厌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