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人海照网上疯传 太阳底下的人形长城(图)

    【长城人海照】股城网报道:长城人海照走红网络。长城人海照,八达岭黑压压看景还是找累找烦。长城人海照引关注。八达岭长城人海照中,网友只露出半个头,身后是黑压压的人海,把长城挤得水泄不通。网友神调侃道,在这个十一假期里,中华民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唱:用我们的血肉筑起新的长城!

    长城人海照
    长城人海照

    10月3日,八达岭长城日接待游客8.1万人次,比10月2日增加1.2万人次。网友@阮_先生的一张八达岭长城照片引起大量转发,照片里他只露出半个头,身后是黑压压的人海,把长城挤得水泄不通。在外旅行的网友们都说,岂止是八达岭,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风景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网友回复:用我们的血肉筑起新的长城!

    @孩子她爹2015:在这个十一假期里,中华民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唱:用我们的血肉筑起新的长城!

    @自种天然:前几年,在八达岭段长城上遭遇过一次。当人潮忽然停下来,那股子令人窒息的气氛,真的会有末日感!

    @龙吟城:今年国庆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在家舒服的躺在床上,看着全国各地被人海淹没的兄弟姐妹们……

    @兔儿爷_Xue:其实他想拍一张单人照的,可惜到了最后被别人抢戏了。

    @王小恩V: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长城一身汗。

    @燕子王老大:要是钓鱼岛开放旅游的话,国庆的时候肯定只能看见一群人玩水上漂,根本不见岛。

    @晓风残月:坑不坑爹不好说,反正古人没弄个豆腐渣工程来坑咱们……话说这哪儿是长城游啊,明明是在长城游行~

    @晨晓同学:秦始皇牛逼,戚继光牛逼,他们咋知道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后会有这么多人组团验收呢?这质量让那些脆脆们的先人多汗颜呢!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