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的父亲关山去世 今年娱乐圈让人悲痛遗憾的事情

    关之琳的父亲关山先生去世,享年83岁。关之琳父亲关山去世了,现在很多年轻的网友对关山可能了解不多,,但对关之琳的大名却是如雷贯耳,其实她的父亲关山也是很有名的演员。

    关之琳
    关之琳

    2012年10月1日,著名女星关之琳的父亲关山先生去世,享年83岁。关山,原名关铁骑、关伯威,满族镶蓝旗人。出生于辽宁沈阳,1960年代走红的国语电影男演员,也是著名影星关之琳的父亲,以演文艺片最为出色,代表作有《阿Q正传》,《不了情》等。1960年,关山与长城公司女星张冰茜结婚,并于1962年生下一个女儿,取名关家慧,而这个女孩子就是日后的香港著名影星关之琳。

    关之琳父亲关山去世了,现在很多年轻的网友对关山可能了解不多,但对关之琳的大名却是如雷贯耳,其实她的父亲也是很有名的演员,六十年代时也属于一线明星行列。今年娱乐圈让人悲痛、遗憾的事情也不少,陈佩斯之父陈强艺术家离世、陶喆父亲陶伟辞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