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进军电视荧屏 《岳母的幸福生活》挑大梁

    2012年新年伊始,柳岩加盟了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担任主演,正式宣告向电视荧屏进军。据悉,此次柳岩在剧中将颠覆平时性感的形象,扮演一位单纯的80后北京女孩,与王丽云、李勤勤两位老戏骨有许多对手戏。

    据悉,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由北京银河昊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编剧王志军执笔,王志军、金雷两位导演共同打造,讲述的是一位早年丧偶的退休女工为了三个女儿的幸福,操心奋斗的故事。退休女工一角由车晓的妈妈即著名演员王丽云扮演,柳岩则出演其小女儿“申紫”,一个单纯善良、不通世故的女孩。在剧中为了与男友的婚事,夹在“母亲”王丽云和“准婆婆”李勤勤中间,左右为难。因此,在剧中她与王丽云、李勤勤两位实力派演员有很多的对手戏,特别是扮演“母亲”的王丽云,是总政话剧团的主演,曾主演过《幸福像花儿一样》、《婆家娘家》等众多热播电视剧,令柳岩倍感压力。不过,柳岩表示,这份压力同时也是动力,让她全身心投入拍摄中。

    柳岩
    柳岩

    据片方介绍,此次柳岩加盟该剧,挑战“申紫”一角,与其平日荧屏和大银幕上的性感美艳形象完全不同,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80后单纯女孩。因此,除了形象上有很大的颠覆以外,在角色人物性格的塑造上也有很大的挑战。而对于柳岩在拍摄中的表现,导演兼编剧王志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在表演上很有天赋,在塑造角色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在拍摄时很快就和角色融为一体,很完美的演绎了‘申紫’这个角色,相信她扮演的这个可爱的80后北京女孩一定让观众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