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贝果头”整容方式的过程

    贝果头,日本青少年中近期流行一种被称为“贝果头(bagelhead)”的自我整容法,他们用注射盐水的方法在自己头部整出奇形怪状的“肿块”,咋一看就如同好莱坞大片中的外星人。以东京和大阪的一些夜总会为中心。

    日本“贝果头”整容方式的过程
    日本“贝果头”整容方式的过程

    虽然这种搞怪的“自我整容”在日本青少年中比较流行,不过在日本以外的国家似乎不怎么受欢迎,韩《国民日报》就援引一位外国网友的话说:“这些人都是精神异常,希望(这种自我整形)只在日本流行。”

    日本的贝果头整容方式的过程

    日本青少年之间近期流行一种被称为“贝果头”的自我整容法。他们在自己的额头、脸和手臂等部位直接注射盐水,让那些部位隆起来,隆起部分就像一个贝果面包,

    称为“贝果头”的自我整容法所以他们被称为“贝果头”族。

    随着注射盐水的量和方法的不同,隆起的“贝果头”的样子也不尽相同。一些青少年喜欢在眼睛上方做两个拳头大小的圆形“贝果”,也有一些男孩喜欢让自己整个额头都隆起来。据说这种身体变形可以持续24小时。

    整容方式的过程。将连接盐水的针头插入额头,慢慢注入盐水让额头肿起来。注射过程大约持续两小时,注入盐水量为400cc。当额头肿大到他们希望的大小时,拔掉针头,随后用大拇指在肿块上按出一个凹槽,额头上的“面包圈”就形成了。据悉,这种“贝果头”能持续16~24小时,随后盐水完全被身体吸收,额头将慢慢恢复原状。